告别.

一点小故事,关于副cp的。

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洛神慌了下,“请问,你知道她在哪里吗?”他眯了眯眼,倒也没说话。平心而论。这男的长得不错。很帅。

洛神眼睛是杏眼。但却不是女气。而是清亮通透之感。鼻梁很高。唇长笑起来阳光明媚。倒不如说有种万物消融的感觉。仿佛点睛之笔。但实则。嘴唇是向下撇。

“你是,她哥哥?”“哥哥?”面前的男子恍惚了一下,“谁和你说的?”我不甘的盯着他。因为。她。那个女孩,我被迫叫的“姐姐”曾经醉酒。那样的甜言蜜语,让人心碎。最后唤的却是他的名字。

  也许这个表情太明显。他明显往后撇了一下。我惊讶的发现,他原来是丹凤眼。他回答我道:“我是弟弟。”他这么说道。我愣住了。寞弈走了出来,“洛神?!”她失神唤道。

在看见她那一刻,我的眼泪夺眶而出。无法安放的情绪。我无从说起。(转换视角)寞弈愣住了,“你哭什么啊?”洛神抱住他。面后的他表情有点崩。眼里一片死寂。寞弈犹豫再三。想要挣脱他。她朝他转身。他却不想看她……为什么?!为什么她可以……一二再再二三的伤害,中伤他?!为什么!寞弈想要挣脱他。洛神却说:“你可以和我聊聊吗?”

“聊什么?”眼前的女孩倔强而又真挚的眼神。让洛神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“对不起……还是来找你了。”本以为。见到她。会恨她还是如何。心里却只余感激与不甘。

她愣了愣。“你没有必要和我说对不起。你没有对不起我。”寞弈以前喜欢过他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是她的初恋。(当然,只是暗恋。)但是。所有人都能看见。

洛神愣住了。心里的苦涩慢慢漫开。有点想哭。他的眼尾红了。

女孩突然一转话锋,问道:“你现在过的好吗?”

……他沉默。“嗯。”但有你会更好吧。可是。你不是我的。。年少的少年不更事。以为自己喜欢男的。固执而愚蠢。是她。一点点。抓紧他的手不放弃。治好他的抑郁症,带他走出了悲观、厌世的自己。可是。转头。就在他独注一掷。非她不可的时候。她竟然,和她的弟弟在一起了。……

那个时候的他,的确很偏执。……随着时间。慢慢明白了她的苦心。可是。她真的那么幸福吗?

是否。想抓紧她的手。。。已经迟了?

寞弈看着他,抽回了自己的手。“你走吧。”

评论